close

相隔了很久終於又發文了

基本上除了遊記跟食記以外

只有心中有碎碎念時候才會想發文,否則根本不知道該怎麼發洩


這問題存在我身上很久了

總是希望下班疲累回到家時可以看到堡

總是希望可以跟堡窩在一起

總是希望可以減少跟堡出去玩後分開的感覺...

一月成為配班後,很怕跟堡能一起出去玩時間更會縮短

反正都是一堆心中的私心

討厭的月亮一宮命格...


我很努力想找租屋,首先先搬出去住

但是好難找...價格、地點、環境、內部、房東都是問題

我到底有甚麼方法可以讓一切照著我的希望去進行

我真的很努力了...

就只是這樣而已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